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穿新衣、換新襪

    只剩一個月就要過年了,又要找時間為可愛的小孩買新衣、新鞋了,當然也要犒賞一下自己,希望今年的假日不要下雨,可以讓我們全家盡情採購。
    想起去年的採購經驗,大部分是美好的經驗,唯獨去年在買襪子時,我快被老闆娘氣死了,因為小孩的襪子尺寸剛好介於大人與兒童之間,所以選的時間比較久,我又在角落只有老闆看得到,於是我聽到老闆娘跟老闆說:「我選了這麼久,也沒見我提袋子......。」事後,
雖然有解釋,但我還是不太高興。
    今年,我發勢決不再跟他們購買。或許,開個讓顧客沒有壓力的襪子商店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有意見請留言

1

2